飛宇科技WG2X 全新升級,可控Gorpo 8 和RX0 II 代

 飛宇科技

WG2X 是飛宇新一代可穿戴式運動相機穩定器,可適配機型 GoPro Hero7/6/5/4/ Session或其它尺寸相近等運動相機,隨時響應Gopro的拍攝/錄像功能,支持與運動相機Wifi無線操控,是當之無愧的“快槍手”。

飛宇重視老產品對新相機的升級和適配,為給用戶帶來更廣泛的機型選擇及更佳的產品使用體驗,WG2X通過升級藍牙固件後,增加Gorpo 8和RX0 II代的可控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Gopro Hero 8前需要更換Hero 8夾具,購買鏈接

WG2X如何藍牙升級固件?

WG2X藍牙升級固件的教程,可使用APP升級升級前確保穩定器與相機Wifi連接已斷開,以免影響升級。

升級教程可參考 AK2000&4000的藍牙固件升級教程。

具體操作方法>> 

WG2X開機後,藍牙連接Feiyu On APP,進入雲台設置-升級。

在藍牙升級的界面中,APP會檢測當前藍牙固件版本和最新版本,勾選我知道了,選擇升級,APP自動檢測可用的外部Wifi。成功連接後,APP會進入升級系統。

升級過程在30秒左右APP提示升級完成,之後重啟穩定器即可完成。

WG2X 如何連接Hero8 ?

WG2X連接Hero8的教學視頻,可移步飛宇官網-雲台教學,參考G6連接Hero 8的教程,或點擊下方視頻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