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宇Qing智能攝影雲台重磅上線,引領延時創作新時代

飛宇科技

Qing是飛宇科技專門針對微單、單反相機設計的智能攝影雲台,兼容市面上主流相機,可配合完成延時攝影、全景拍照、九宮格拍照等專業拍攝。

 

航空級金屬材質,身輕大載重

Qing整機採用新一代航空鋁合金材質打造,機身堅固耐用、質感出眾,無懼戶外複雜環境損傷;輕量化設計,機身僅重1.3kg;載重高達3.5kg,可輕鬆兼容市面上主流相機+鏡頭。

為延時提供多用、便攜的解決方案

全新強勁無刷電機,讓雙軸可以穩定、順暢、高精度旋轉;搭配定制藍牙遙感器,集成強大延時系統,可直接觸屏設置拍攝時長、範圍、速度與取景間隔等參數信息,無需APP也可輕鬆完成多種模式延時創作。

 °

靜態延時

人來車往的城市圖景,風捲雲舒的自然萬象,延時拍攝讓你的日常所見不再尋常。

 °

軌跡延時

雙軸可沿著預設軌跡穩定轉動,更大範圍地記錄眼前風景,將廣闊世界的光陰流轉濃縮於一刻,裝進你的快門

 °

移動延時

搭配電動滑軌,可完成張力十足的移動延時創作,帶來更豐富飽滿的驚艷視聽享受。

藍牙體驗遙控器,控制精細入微

標配特製藍牙遙控手柄,小身材有大能量,可直接完成雲台工作模式切換、轉動、拍照錄像、參數設置等多項操作,同時還兼具體感控制軸臂轉動的功能。

大尺寸觸控屏不止讓雲台基礎信息一目了然,配合強大的觸控操作系統,還可直接完成雲台所有參數設置,控制自動完成一系列動作,讓創作省心省時。

全景/九宮格,一“觸即成”

自帶一鍵式全景攝影與超廣角攝影模式,只需一鍵點擊開啟,雲台即可自動旋轉定格

穩穩的、多角度、多形式地記錄眼前風景,搭配高精度的圖像拼接算法,最終成像自然細膩,完整重現大千世界。

外接藍牙MIC,“聲”臨其境

精緻畫面與細膩音效缺一不可,Qing預留外接藍牙MIC接口,可實現遠距離現場收聲,讓你的創作呈現“聲”臨其境般的現場感。

細節妥帖,處處貼心設計

Qing 採用二次快裝結構,可實現相機的快速拆裝,極速開拍,好風景不容等待。

2200mAH高密度大容量電池,滿足延時創作的長時間拍攝需求,關鍵時刻絕不掉線。

底部3/8英寸螺孔設計,兼容市面上任何品牌電動滑軌,也可外接三腳架,滿足你切換不同環境的拍攝需求。

多種場景應用


婚禮攝像

會議記錄

專業影視製作

各式延時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