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宇科技AK2000S相機穩定器適配升級丨在適配富士相機的路上越走越遠

飛宇科技

專業、硬核、穩定、出色……這些是AK2000S在影像圈內所獲得的極佳口碑。

自發布日起,飛宇AK2000S以專業微單穩定器為產品定位,從開創性的工業設計到超強載重等出色性能,成為了大多數攝影創作者的首選穩定器。

2.2KG的超大載重可搭載市面上多款主流微單相機,甚至部分單反相機;此外,AK2000S還可支持WiFi控和線控兩種形式控制相機的焦段、拍照及錄製等操作,滿足絕大數的微單用戶群體、甚至單反使用者的拍攝需求。

AK2000S展示圖
經過最新的試驗校準,AK2000S可成功地搭載多款富士相機的主流機型,其中包括X-T30、X-T3、X-A7等相機,完整的AK2000S標配件還特別增加了Type-c to TRS2 .5(T02)富士相機控制線,為富士相機用戶帶來更友好的交互體驗。  

▲ 新增富士相機機型

此外還新增松下G9、索尼RX10 IV等機型的線控,及索尼a6100的WiFi控制。 

其中,富士X-T30沿承了X-T3的2610萬像素傳感器,具有輕巧、高顏值等出眾優勢,成為很多富士品牌用戶的大眾選擇,在拍攝視頻方面,X-T30也具備較強表現力。
為進一步滿足用戶對富士相機的視頻創作要求,AK2000S更是高度適配富士X-T3等相機,支持穩定器對相機的拍照/錄像控制、調節、自動對焦及電子跟焦(滾輪)等多項操作。

▲ AK2000S線控富士相機

不僅如此,在富士相機的適配試驗和升級中,AK2000S的標配件新增加了Type-c to TRS2.5(T02)富士相機控制線,能夠成功搭載及控制富士更多機型,進一步地解決了用戶在飛宇&富士的組合搭配中的交互難題。
AK2000S作為飛宇專業微單相機穩定器,在與富士的重磅組合搭配中,以出色的功能及性能為富士微單用戶提供精湛的穩定影像解決方案,讓創作不受機身和重量的限制,盡情拍攝每一精彩瞬間。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