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宇科技新品Vimble 2S來襲:可以延長18cm的手機穩拍桿

飛宇科技

穩定器+自 =  

誰說穩定器不能當自拍桿用?自Vimble2發布以來,這款能夠充當自拍桿的穩定器就一直廣受好評,18cm延長桿設計開創了可伸縮手機穩定器的先河,也成為市面上唯一的“穩拍桿”。

精益求精的道路上,Vimble2S  即將正式接棒Vimble2,橫空出世。Vimble2S作為Vimble2的全新升階版,在性能、設計、玩法上做了大幅度的改善和提升,全面開啟“穩拍桿2.0”時代!

伸縮自如,驚艷出鏡

豈止是穩定器?Vimble 2S 延續經典18cm延長桿,採用手柄與延長桿一體式設計,穩定器與自拍桿之間自由切換,讓自拍更自由,合照更自如。取景範圍寬闊,好風景輕鬆納入鏡頭。

支持原生相機,快捷記錄

無縫對接iOS和Android系統手機原生相機,省去APP相機操作步驟,可直接控制原生相機的拍照和錄像功能。快樂生活,快捷記錄。

太空視效,全域POV模式

新增全域POV模式,實現360°無死角變換,旋轉跟隨更順手,即使再复雜多變的運鏡線路,也能輕鬆搞定,一鍵解鎖更多炫酷運鏡方式。

全新手機夾具,快速切換橫豎拍

全新手機夾具設計,無障礙切換橫豎拍,輕鬆駕馭多種拍攝場景,滿足短視頻時代的創作需求,自拍與直播體驗更佳。

連接Feiyu ON App後三連擊快門鍵,還可以迅速更換成前置自拍模式,打造直播互動與Vlog拍攝中的暢快切換。

電機鎖設計,攜帶更便攜

新增物理電機鎖可固定軸臂位置,安裝調平得心應手的同時,收納攜帶也更安全、便捷。
※橫滾、俯仰帶電機鎖,航向軸無鎖。

智能跟隨,全新定義手機攝像

人臉追踪

輕點屏幕鎖定人臉,你始終是鏡頭前的大贏家。

物體鎖定

手指輕劃框住焦點,深度模擬智能跟隨,讓焦點不出框。

撥桿式調焦

手柄處設有撥桿式調焦鍵,僅需上下撥動按鍵即可對被攝物體進行對焦處理,清晰記錄每一刻風景,帶來更專業的拍攝體驗。

希區柯克,電影特效隨手拍

Feiyu ON APP自帶延時、希區柯克等多種特效級拍攝玩法,盡情創作。可自定義雲台扳機/功能鍵,滿足你的個性化操作需求。

續航無憂,亦可反向充電

最長支持10小時工作。俯仰軸自帶USB端口,可為手機充電。機身帶有Micro USB接口,支持移動電源直充。兩者可同時工作,續航無憂。

自適應控制

自適應控制算法,降低了調節手機重心的要求,只需大概調整,就能正常運行。關機緩降算法,保證手機失衡不磕碰。

靈活、便攜、多功能

人體工程學流線造型,背部TPU包裹,觸感舒適,機身採用耐熱耐低溫且高強度材質,堅固又輕盈。

防護升級,EPP泡沫保護盒

配備最新EPP材料包裝盒,抗震耐熱,外出拍攝更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