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DJI Ronin 將帶給你全新的拍攝體驗

DJI大疆創新

很抱歉,讓您久等了。

這一次,我們對如影S、如影SC 進行了全新的固件升級,為你帶來了非常酷的功能,讓想像力更進一步。

如影S 也支持智能跟隨3.0 和手機體感控制了

智能跟隨3.0:採用黑科技,將計算機視覺與深度算法結合,大幅提升識別成功率。

 

拍攝時按下模式切換按鍵或直接框選,雲台就能立即開始跟隨拍攝目標。跟隨過程運動平滑,且能保持構圖。

手機體感控制:使用手機控制雲台運動,以簡單直觀的方式遙控雲台完成運鏡,即使沒有云台使用經驗,也能快速上手操作。控制算法經過深度優化處理,延遲低,雲台響應迅速,操控靈敏平滑。而且,手機體感也支持安卓手機了(支持詳情參見官網)。

如影SC 支持快速豎拍

這次固件更新還為如影SC帶來了新的拍攝技能:

 

在手電筒模式下雙擊M鍵就可以進入豎拍模式(該模式下不支持搖桿控制)。進入豎拍模式的雲台俯仰軸將向上旋轉90°,使用該功能時,要預留足夠旋轉的空間,不要讓相機磕碰到雲台。

360 旋轉功能大幅優化,拍起片來666

快速3擊M鍵,雲台即進入  3D 360旋轉模式;在3D 360旋轉模式下,向左或向右連續兩次撥動搖桿可使雲台自動向相應方向旋轉,雙擊模式切換按鍵即可在轉動至水平位置後停止自動旋轉,此外,經優化的雲台運動算法提高了旋轉過程的平滑度。

3 擊M 鍵進入3D Roll 360 模式

 

快速撥動撥桿觸發雲台自動旋轉

 

還新增了新的配件

 

  • 如影SC 雙手持橫桿套裝:雙手拍攝更省力,還可通過螺孔安裝其他配件,開發更多用法。

  • 如影S/SC L 型相機安裝板及配重套裝:可以豎向安裝相機,同時預留多個螺孔,你可靈活組建配重安裝方案,秀出各種騷操作。

 

  • 如影SC 富士相機控制線:富士用戶看過來!有了這個配件,就能自如控制相機的開始/停止錄像、拍照和触發自動對焦了。

 

  • 如影S 控製手柄:可通過如影S 通用轉接件連接至如影S,遠程控制雲台功能 ,實在是輕型小搖臂,車拍方案的必備良品。

 

更多固件升級內容請前往官網及APP 查看。

 

如影S 的用戶可在官網下載DJI Assistant for Ronin(僅可在PC使用)升級固件並查看完整固件更新說明。

如影SC 的用戶可直接通過手機Ronin APP下載進行固件升級並查看完整固件更新說明。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