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於微單,飛宇AK2000S震撼發布,超你所想

飛宇科技

AK2000S是一款專為使用相機進行視頻創作的用戶設計的手持三軸穩定器。不止於搭載微單相機,AK2000S涵蓋了市面上大部分主流的微單/單反相機。

設計上追求輕巧便攜、外觀協調以及操作快捷&簡單,同時強化對相機的控制和融合,一體式地解決從愛好者到專業人士的視頻創作需求。

AK2000S致力成為最好用的穩定器,為影像創作創造更多可能。

穩:行業旗艦級強磁高紐無刷電機,16.8V高壓驅動保證動力游刃有餘,搭配最新W6控制算法,讓角度誤差小於0.05°,穩定一如既往。

順:新一代力矩跟蹤算法,響應速度更快、操作順滑如絲;同時隨動靈敏度多級可調,好用到爆。讓創作如行雲流水,一”鏡”到底。

AK2000S設計輕巧便攜,載重大,適應多種機型和配件的安裝需求。

電機採用新一代Cortex M4內核+200MHz的CPU,電機控制頻率高達2萬次/秒,扭距強勁,載重可達2.2KG,輕鬆適配各種主流相機。

機身由太空級超輕鋁合金打造,自重僅1.2Kg;收納狀態下接近A4紙大小,單包可裝;外出攜帶、拍攝無壓力。

首次將可拆卸式提壺設計引入微單穩定器系列。提壺配件可拆卸,實現手柄單手持/裝配提壺使用的雙型態自由切換,適配更多使用場景,讓攝影師盡情釋放創作靈感。

延續優秀血統,搭載獨家LCD觸控大屏。無需手機APP也可感受觸屏的便捷操作,隨時隨地掌控視界。

同時貼心設置觸屏鎖定,可以避免誤觸,”一鏡”到底。

獨創的多功能”魔術環”,支持精準控制三軸轉動以及ISO、WB、曝光值等參數調整。

同時配合外置無刷跟焦器,可以實現精準跟焦&變焦。實時調焦,實時精準控制畫面,滿足拍攝者天馬行空的創作。

可搭載無線收音套件,實現遠程收音,讓攝影師擺脫收音的距離困擾,將聲音輕鬆收入囊中,”聲畫兼備”。

手柄搭配花梨木,經歷十多種打磨工藝,造就溫潤舒適手感;原木與金屬碰撞出卓爾不凡的獨特氣質,彰顯與眾不同。

手柄處弧度設計遵循人體工學原理,握持更加舒適。握持之間,感受科技與溫度交融。

三軸均配備暖心物理電機鎖,調平、收納時可用於固定三軸,防止晃動。

快裝系統2.0:快裝設計為底部快裝板、二次快裝板兼容阿卡快裝系統,實現主流快裝系統無縫切換;二次快裝板設計,實現真正的1秒快裝操作。

電機響應速度進一步提升,開機不等待:普通情況下啟動時間2秒,休眠模式下熱啟動1秒即可開拍。極速開拍,不錯失每個精彩瞬間。

內置高密度大電池,提供14小時不停機連續工作,滿足三天高強度拍攝的需求,無懼續航困擾。

18W快充設計,2小時內即可充滿,快速補充能量,為攝影師的創作之旅保駕護航。

無需多餘操作,一鍵即可進入長曝延時攝影/盜夢空間/VLOG自拍/豎拍等,解鎖更多流行新玩法。一機+一鍵,解決專業攝影、Vlog、抖音等各類拍攝需求。

無刷跟焦器:配合多功能旋鈕可精準控制焦點,輕鬆掌控”虛實”。

*基礎版標配提壺配件/防滑三腳架;標準版增加標配無刷跟焦器。

Hyperlink遙控器:可通過遙控器上的按鍵操作穩定器或體感控制穩定器的俯仰和航向轉動。

延長桿:可當簡易搖臂使用,或模擬低空航拍。

提壺支架:可用提壺進行低角度拍攝。

俯仰軸穩固拓展支架:可雙向固定相機,減少震動,可擴展更多外部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