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旅行Vlog,DJI OSMO Action 靈眸運動相機還有這6 招!

DJI 大疆創新

怎樣更好地記錄旅行?這是每個旅行愛好者常常思考的問題。

當你帶著 Osmo Action 靈眸運動相機出門時,

不妨試試下面這6 個讓你變拍攝高手的技能!

-前後屏無縫切換

自拍+旅拍

拍攝不中斷

越來越流行的Vlog 視頻,同樣也適合在旅行之中拍攝。靈眸運動相機的前置彩屏讓我們告別了盲拍、方便自拍構圖。

而最新固件版本還新增了錄像過程中支持隨意切換前後屏,讓vlogger 能夠隨心拍攝第一或第三人稱畫面且無需中斷錄影,讓旅行記錄更完整。

– HDR 模式

日落日出

是最佳拍攝時間

作為旅程的黃金風景線,美好的日落日出,為何一拍出來就變醜?

在強逆光環境下,過大的明暗對比導致一般的相機往往難以拍出眼前的景象。

而靈眸運動相機的HDR 視頻功能,可以提升最高3 檔動態範圍,即使面對強光和逆光,也能讓明暗過渡自然,不再擔心出現光線斷層的狀況。

– 快速喚醒+ 自定義模式

不錯過稍縱即逝的瞬間

旅行拍攝,其實是一場和手速的較量。有趣的時機萬里挑一,為何高手總是能捕捉到這些瞬間?因為他們比你更會用相機!

在關機狀態下,你只需按下拍攝/錄像鍵,就能快速喚醒靈眸運動相機並開始錄像,不錯過精彩的動態瞬間。

此外,你可以設置至多5 個自定義模式,通過保存常用的拍攝模式和相機參數,在相似場景中無需反復設置就能進入拍攝狀態。這兩個硬技能,趕緊get 起來!

– 慢動作模式

鎖定高光時刻

對於喜歡刺激項目的伙伴,不管是蹦極、滑板,還是賽車,記得用靈眸運動相機的8 倍慢動作記錄英姿,配合後期剪輯,快慢有致的視頻節奏更能逼格滿滿。

如果你是個表情包狂魔,同樣也可以用上慢動作模式,將每一個“扭曲”的表情包、“不協調”的肢體動作也收入囊中。

– 多種視角

拍出電影感

如果你想要讓自己的旅行畫面更加豐富和吸引,你可以試試多拍點不同的角度。

靈眸運動相機的相機保護框,可以通過吸盤或3M 底座吸附到不同物體上,為你帶來更多新奇的拍攝視角。

在完成單次拍攝後,不妨換一個物體或吸附位置,再重複之前的拍攝路徑,讓觀眾通過這些畫面片段,與你一起全方位地沉浸在旅途之中。

現在,你的腦海裡是不是更有拍攝頭緒了呢?

– D-Cinelike 色彩模式

調出電影感

最後一條實用建議,就是—— 後期!用好調色濾鏡,往往能夠拯救一段不如人意的畫面。在拍攝時,建議你打開靈眸運動相機的D-Cinelike 色彩模式,為畫面提供更多的色彩後期空間,更加利於我們在DJI Mimo app 中或後期軟件中,添加不同的濾鏡和調色操作。

9/1-23現折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