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不哭》,直到你Google了“哈蘇”…

DJI 大疆創新

如果你是杰迷,

那你一定看了他的新歌MV《說好不哭》。

如果你是攝影師,

相信你也刷到了杰倫小公舉的同款哈蘇。

圖:杰倫MV 同款哈蘇503CW

明明“說好不哭”,

誰知命運早已暗中標好了讓你哭出了聲的價格…

成年人的眼淚,挺貴的,都可買一輛特斯拉了

圖:哈蘇H6D-400C

“哈蘇”二字,

為什麼這麼值錢?

這個誕生於瑞典、擁有78 年中畫幅領域技術積累的相機和鏡頭製造商,見證了人類首次登月等眾多人類發展史的里程碑瞬間。

1969 年,哈蘇500EL 被NASA 帶上月球

一台“會飛的哈蘇”,

其實沒有那麼貴。

由DJI大疆和哈蘇聯手、歷經兩年打磨的“御”2專業版,搭載了L1D-20c哈蘇相機,從鏡頭定義、圖像處理引擎開發、圖像效果優化等多方面應用了哈甦影像經驗與技術,為用戶帶來高質量的航拍體驗。

“御”2 專業版拍攝樣張

對比前代大疆“御”專業版而言,“御”2專業版優化了弱光錶現,加之哈甦的自然色彩解決方案HNCS,整體色彩表現更為真實。

“御”2 專業版拍攝樣張

哈蘇色彩

快捷直出、真實自然

經過全球調研,哈蘇發現高端影像對色彩的要求,往往離不開色彩準確、自然呈現、層次細膩豐富等。

“御”2 專業版拍攝樣張

在使用上,用戶也無需經過繁瑣設置,直接使用普通色彩模式拍攝JPG 照片或視頻,就能夠獲得擁有自然通透色彩的作品,讓攝影回歸本質。

“御”2 專業版拍攝樣張

擁有同款哈蘇自然色彩解決方案,像MV男主一樣,盡情吸引萌妹子釋放你的影像魅力?

高性能的“御”2專業版,售價新台幣49000元,值得你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