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飛速提升飛宇科技 G6 Plus 拍攝效率的秘密技巧!

近日,飛宇科技給vlog神器全能王G6 Plus進行了重磅固件升級,其中最讓大家感興趣的應該就是新增盜夢空間與三軸全跟隨模式

今天我們為大家準備了8個G6 Plus的常用小技巧,以及兩種新增模式的實現方法,幫你們更好的掌控它,拍出精彩的vlog視頻。

升級至1.026版本,打開Feiyu on-高級設置-模式鍵設置,設置雙擊、三連擊、四連擊對應操作,可定義操作有“航向俯仰跟隨模式、三軸跟隨模式、自拍模式、延時攝影、盜夢空間”共五項。

Tips:模式鍵單擊-切換航向跟隨模式與鎖定模式;五連擊-穩定器初始化。

同樣需要升級至1.026版本,進入扳機鍵設置,可選長按操作有“快速跟隨(運動模式)、鎖定模式、航向俯仰跟隨模式”共三項。

三擊模式鍵,相機鏡頭水平旋轉180度進入自拍模式,方便Vlogger在A-Roll與B-Roll的拍攝之間靈活切換,畫面更叫自然、流暢。

Tips:返回不是再次三擊模式鍵哦,雙擊扳機鍵可以在任何情況下復位為初始位置。

切換至三軸跟隨模式(AF),將穩定器朝右向下旋轉180度至倒立,可以非常輕鬆的拍攝低角度視角鏡頭。

Tips:倒持狀態仍可通過模式鍵切換至HF、LK等模式。

三連擊功能鍵,俯仰軸自動旋轉至鏡頭朝上,橫握穩定器,撥動搖桿並勻速前進/後退即可拍攝滾筒效果的盜夢空間鏡頭。

Tips:豎持穩定器進入盜夢空間模式,可拍攝天旋地轉的畫面效果哦。

自動旋轉模式可以使得穩定器航向、俯仰軸按預設軌跡進行勻速移動

四連擊模式鍵→穩定器發出“滴”聲音效,進入運動軌跡設置狀態→搬動航向與俯仰軸至所需起點,單擊模式鍵→搬動至終點位置,單擊開始自動旋轉。

Tips:打開Feiyu on,在高級設置自動旋轉選項裡,可調整旋轉速率;配合APP靜態延時功能,可拍攝出軌跡延時效果。

長按扳機鍵不放進入運動模式(即APP上快速跟隨),穩定器三軸跟隨速度將大幅提升,即使跟隨高速運動的主體也能穩穩記錄。

Tips:進入APP高級設置—拍攝場景裡,可自定義調整最適合自己的跟隨速度。

我們常用的一套自定義按鍵功能是 雙擊三軸跟隨、三擊盜夢空間、四擊延時攝影、扳機鍵長按鎖定模式,在此分享給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