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OSMO Pocket 口袋靈眸新升級–對焦優化、運動延時…還有隱藏彩蛋?

DJI 大疆創新

最新發布的口袋靈眸固件版本(V01.08.00.20),為你準備了哪些新驚喜?

升級相位對焦模式,

優化文件傳輸速度,

還有你期待已久的

這一次全都為你安排上了!

01

對焦優化

新升級的相位對焦模式,將大幅提升拍攝時的對焦體驗。不僅整體的對焦速度更快,還改善了磨人的對焦呼吸效應。

即便是近距離拍攝小型物體,如今口袋靈眸也能準確對焦。視頻拍攝的最近對焦距離提升至0.1 米,相比以往提升了50%!

在跟隨拍攝運動物體時,也改善了口袋靈眸的對焦速度和跟焦速度,並消除了連續自動對焦時偶爾出現的失焦現象。

02

下載速度提升

新版本優化了口袋靈眸的數據傳輸功能,可以將拍攝好的素材,更快地下載到移動設備中,助你快速分享精彩瞬間!

03

運動延時模式

最近更新的運動延時功能,更拓寬了口袋靈眸的拍攝玩法,讓你從此不再局限於固定視角,在行走中也能穩定記錄延時畫面,感受時光濃縮後的奇妙觀感。

04

實時視頻美顏

實時美顏功能,支持一鍵自動美顏,效果自然不失真。你也可以手動調節美形美肌強度,實現個性化美顏效果。
驚喜彩蛋

新增水下模式加長桿功能

最新的固件版本,為口袋靈眸增加了防水殼模式,並可適配加長桿。那是不是意味著……沒錯!你期待已久的:能下水60米的防水殼和能拍出精緻小臉的加長桿,七月即將上線啦!

DJI OSMO Pocket 口袋三軸雲台相機|先創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