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宇G6 Plus,跨界全能型三軸穩定器首選之作

飛宇科技

在去年5月,飛宇科技發佈了市場上首款能兼容手機、微單、運動相機、卡片機的三軸穩定器—飛宇G6 Plus。新台幣8990元的價格,即使上市一年多,G6 Plus仍是當前絕大多數Vlogger以及攝影師們手中的創作利器。

除了其首創且強大的兼容能力與優異的穩定效果,飛宇G6 Plus到底還有哪些強大的設計與功能,讓它在即使是一年後的今天仍被認為是同類穩定器中最具性價比之選呢?

800g 超強承重

即使是上市已長達一年多,G6 Plus 高達800g的承重仍在市場上同類穩定器中排名第一,讓創作者們即便使用微單也還能有不錯的鏡頭選擇空間,去更好的拍攝他們不同的畫面。

全金屬質感機身

G6 Plus全機身採用航空級鋁材,搭配金屬CNC工藝打造出堅固耐用的優質金屬質感,無論是搭載手機還是微單,都展示出別緻的“時尚感”。手柄握持處所採用的包膠設計,擁有著良好的了防凍防滑功能,無論冬夏都給創作者帶去更舒適的握持感受。

可跟焦的魔術環

手柄處集成的多功能旋鈕,除了控制穩定器三軸旋轉的基礎功能,還能精準操作手機、相機的跟焦對焦,拍攝出更流暢、柔滑的畫面效果;可以設置相機ISO、WB等參數,真正做到一手控制兩台機器。

Vlogger最愛的自拍模式

人性化的設計用心總是體現在產品的細節之處,G6 Plus還貼心的為vlogger們設計了自拍模式,在拍攝對鏡頭說話的vlog畫面時,更加方便和自然。

操作方式:三連擊功能鍵,鏡頭旋轉180°拍攝(雙擊扳機鍵即可複位)。

盜夢空間式鏡頭

盜夢空間式鏡頭一直以來都是創作者們最為喜愛的鏡頭效果之一,無論是驚恐、夢幻…它都能把畫面想要傳遞的情緒加持飽滿到極致,現在這種酷炫動感的運鏡模式也已經搭載到了G6 Plus之上,更進一步激發所以創作者們的靈感。

操作方式:打橫水平握持穩定器,雙擊功能鍵後,撥動搖桿即可360°旋轉拍攝。

相機適配列表

除此之外,G6 Plus堪稱豪華的相機適配列表,對創作者們嘗試不同型號相機也顯得非常友好,支持市面上大多數主流微單相機及運動相機,查看下方列表↓↓

一起來看看知名的 HeyDrones工作室 ,是怎麼評價飛宇G6 Plus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