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飛宇科技AK4500,你所想知道的秘密都在這裡!

飛宇科技

下面我們給大家分享分享,從產品工程師那了解到關於AK4500的更多秘密。

可拆卸式設計,創造極致拍攝樂趣

大家都知道AK4500採用的是可拆卸槓桿黃金分割式設計,並突破行業壁壘,可實現提壺式和手持式雙形態自由轉換

傳統的提壺穩定器從提壺模式切換到手持模式拍攝時,需要邊單手握持穩定器,邊握持手柄進行按鍵操作,這無疑給攝影師手臂帶來巨大負荷,對於需要長時間拍攝的攝影師來說實在不輕鬆,而AK4500創新式的設計在提壺手柄及機身處均設有操作按鍵,機身操作按鍵採用的是行業獨家的LCD觸控大屏。雙操作按鍵讓用戶在正常角度和低角度拍攝時,都可以輕鬆設置相關參數,就不會存在這樣的問題。AK4500可從提壺模式輕鬆恢復至經典的手持穩定器握桿模式,非常自然的操控穩定器面板,高效實現無縫拍攝轉換。

在提壺式轉換成手持式時,拆卸下來的手柄,可以瞬間變身為體感遙控器,控制穩定器轉動。而上面的LCD觸控屏,更是可以控制穩定器和相機相關參數。

除此之外,穩定器機頭和機身也可自由拆卸,並且機頭可以裝上AK系列雙手柄環臂,變身“兔籠”形態。不僅拉風帥氣,還讓拍攝更加省時省力。多種形態,創造極致的拍攝樂趣!

行業獨創LCD觸控屏,無需APP直接操控

LCD觸控屏作為飛宇穩定器的獨創功能,最早應用在AK2000、AK4000上,至今收穫用戶無數好評。

而AK4500也延續了優良傳統,採用了LCD觸控大屏。用戶可擺脫繁瑣的APP,直接在穩定器上就可輕鬆設置穩定器全部參數和相機部分參數。這一設計不僅讓用戶不再受網絡環境限制,同時也能更方便隨時隨地掌控自己的機器。

順滑跟焦,虛實切換

AK4500上還有一個小機關——魔術環,其實是超順滑多功能旋鈕。

旋鈕配合外置無線跟焦器,可以實現精準跟焦、變焦,適配支持佳能、索尼、松下、尼康等品牌機型。還能精準控制穩定器三軸轉動满足拍摄者天马行空的创作。

極速快裝設計,無需反複調平

 

實際拍攝中,因為場景及需求的不同會中途更換相機設備,而AK4500也貼心解決更換設備時反複調平的問題。

AK4500獨特的極速快裝系統,釆用二級結構設計兼容曼富圖攝像快裝標準和阿卡(ARCA)球型雲台快裝標準,讓攝影師快速變換使用多種器材成為可能。攝影師在拍攝過程中,如需中途取下相機,可直接取下阿卡規格快裝,稍後又需要使用穩定器時直接裝上即可。無需再調整穩定器的平衡,提升穩定器的調平效率,成就非凡的拍攝體驗!

自動匹配合適動力,無需調節電機力度

 

我們知道拍攝前期的電機力度調節一直是困擾初學者甚至老手們的一個小難題,但是AK4500創新性地幫大家解決了這一難題。

產品工程師在電機的製作工藝和材料上做了很多優化設計,同時配合飛宇自主研發的控制算法,電機從停止到最快速度,或從最快速度到停止,實現了力矩連續可變傳動,沒有絲毫頓挫感。相對於市面上的電機,飛宇自主創新研發的無極動力超大扭矩電機,動力反應快,傳輸持續而且順暢,讓飛宇的智能控制算法與電機得到一個最佳匹配,提高雲臺本身的穩定性和降低了大量的功耗。大家也可以理解成汽車CVT(Continuously Variable Transmission)自動變速箱。

這一問題的解決,可以讓穩定器做到自動匹配合適動力,無需用戶花過多時間手動調節電機力度。也使得冗餘動力不被浪費,更省電,讓拍攝更持久!

硬核載重高達4.6kg,自重僅1.6kg

對於專業相機穩定器,載重和機重都是大家十分關心的問題,畢竟專業拍攝時更加需要考慮穩定器可支撐設備的多少以及長時間攜帶時的負重感。

AK4500配置全新一代強磁高扭無刷電機,載重可達4.6kg,幾乎可以搭載市面上所有主流單反,是目前3公斤載重級別穩定器中載重最大的。

雖然AK4500載重高達4.6kg,但其自重僅1.6kg,這也是市面上最輕的專業相機穩定器。能做到如此之輕,得益於AK4500由太空級別超輕鋁合金打造,同時搭配獨家特製碳纖維,擺脫多餘重量,讓用戶在操作時更加省力,為創作續航。

橫/豎拍切換,玩轉抖音

由於Vlog、抖音、直播等視頻形式的火爆,大家對橫豎拍切換需求越來越大。因此橫豎拍自由切換,也成為用戶一大痛點。

而相機搭配AK4500,只需輕輕一按,即可實現橫豎拍切換,滿足各式場景下的拍攝需求。既是日常Vlog拍攝的得力助手,更是抖音豎屏等短視頻創作必不可少的黃金搭檔。

電影級玩法,專業級體驗

盜夢空間模式 

 

支持一鍵拍攝盜夢空間模式,4種調節模式,支持自定義速度,快速響應。輕鬆拍出強烈視覺衝擊感,創造如夢似影的影像效果。

硬核獵影模式  

 

一鍵輕鬆開啟獵影模式, 極速提升電機跟隨速率,讓穩定器可以實;現快速轉換效果的轉場,捕捉快速移動的瞬間。無需冗雜操作和復雜後期,輕鬆完成酷炫的轉場效果。

延時攝影,刻錄光和影

 

輕鬆掌握眾多延時攝影玩法:靜態延時、運動延時、軌跡延時……以時光為顏料,刻錄光和影,盡情揮灑創作你的詩情畫意,展現時間的藝術之美。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