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個DJI OSMO Action運動相機的使用技巧,你都會用嗎?

DJI大疆創新

靈眸運動相機到手已久,但你真的解鎖了它的所有使用竅門嗎?下面這5個少有人知的小技巧,卻有著大作用!

01

QS快速切換按鍵

簡潔的機身設計,可不只能開關機、拍拍照。

只用1 個QS 快速切換按鍵,你就能實現多種功能切換。

在設置或回放界面時,短按一次快速回拍攝界面。

02

SnapShot 一鍵拍錄

關機或待機狀態下,只需按一下錄製鍵,就能立即開始拍攝。

默認進入“上一次使用”的拍攝模式和參數,可在設置菜單中更改。

03

點測光

當你不清楚如何調節曝光時,你只需要開啟自動曝光模式,讓相機自動調節。

點測光功能可以給你更多控制權。

在點測光模式下,你可以點擊相機屏幕中的任一區域,讓相機根據該區域來調節明亮。例如在逆光等對比強烈的環境下使用,能夠讓主體的曝光不受環境干擾。

0 4

畸變校正

靈眸運動相機的廣角鏡頭,可以看見更加廣闊的畫面,同時邊緣也會存在一定畸變。

你可以選擇開啟畸變校正來消除邊緣的形變,但這種類似“魚眼”的鏡頭畸變效果,其實也是靈眸運動相機的一大特色。

巧妙利用這種畸變效果,不僅能讓畫面更生動別緻,還可以讓拍攝物看起來更高大宏偉。

05

前屏全屏

在運動中自拍,怎麼不可能?

靈眸運動相機擁有1.4 英寸的前置彩屏,讓你從此告別盲拍。

如果你想看清更多前視視野,其實有一個常常被我們忽略的前屏全屏功能,可以讓畫面填滿整個屏幕。

這5 招,你get 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