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更比四台強!飛宇G6 Plus成為全能王的N個理由!

飛宇科技

轉眼距離  飛宇G6 Plus 初上市已一年有餘,憑藉著“  全能  ”以及  新台幣 8990 元 極具誘惑力的價格,使得不管在媒體還是在Vlogger們口中,G6 Plus一直都保持著一致的讚賞與好評。

究竟這款穩定器為什麼會被大家這麼推薦與喜愛呢?今天我們就來告訴你G6 Plus被稱為“全能王”的N大理由

一台,更比四台强

兼容微單、手機、運動相機、卡片機,

滿足不同拍攝需求

廣泛適配多種常用拍攝設備,無論攝影師是想用Gopro記錄上山下海的極限姿態,還是用微單更清晰的記錄旅行​​中的壯闊風景,亦或是街頭靈感突至需要手機即興創作, G6 Plus都能全部兼容,滿足你的所有需求。

一環,操作全執行

手柄集成多功能“魔術環”,

輕鬆實現一手操控兩種設備

替代四向搖桿可精密控制穩定器航向、俯仰、橫滾三軸的旋轉,可在APP上設置旋轉速度快慢;連接Feiyu on後能調整相機的跟焦、變焦功能,設置ISO、WB等拍攝核心參數,讓攝影師通過簡單操作就能實現魔術般的攝影技巧。

一眼,信息全掌控

低功耗OLED玲瓏眼,

實時顯示相機、雲台工作狀態

能顯示當前搭載相機WB、ISO等參數情況,讓攝影師對相機狀態了然於心,還能顯示穩定器當前的跟隨模式、藍牙WIFI連接情況、剩餘電量等信息,為攝影師帶來更貼心的使用體驗。

主流設備品牌全適配

佳能、松下、索尼等主流相機品牌;蘋果手機,主流安卓系統手機品牌;還有Gopro等運動相機品牌等均能兼容適配

除此之外,手柄底部的1/4英寸螺絲接口,兼容市面上所有1/4英寸螺紋口的器材配件,比如延長架、麥克風、補光燈等;12小時長續航時間,支持全天使用……

正是因為有著這些強大且獨特到其他同類產品不具備的功能,讓G6 Plus一直保持著超高的好評,也讓他成為名副其實的“全能王”

↓↓點擊視頻,了解“全能王”飛宇G6 Plus ↓↓

Feiyu飛宇 G6 plus 運動相機/手機/微單 三用三軸手持穩定器(不含手機、相機) | 先創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