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MO Action 靈眸運動相機該如何度過第一個520 ?

在這個520特殊的日子總有值得記錄下來的美好瞬間

在人人都秀恩愛的朋友圈

怎麼樣才能實現霸屏呢?

不妨帶上Osmo Action靈眸運動相機Osmo Pocket靈眸口袋雲台相機smo 兩個小可愛

這一天拍一個關於愛情的Vlog

下面送上疆哥的貼心拍攝“招數”

 

靈眸運動相機篇

低视角延时拍摄

靈眸運動相機的超廣角加上延時攝影功能,和TA 一起在來往不息的車流中體驗時光轉瞬的神奇。

拍攝技巧:以低視角開啟靈眸運動相機的延時拍攝功能,先拍攝一段車流延時素材,然後以同等參數拍攝一張人物在畫面中央的照片,後期通過剪輯軟件把人物摳出來,調整邊緣使得照片與視頻融合在一起。

8 倍慢動作拍攝

開啟8 倍慢動作捕捉她的靈動一刻,靈眸運動相機最高支持240 幀的8 倍慢動作,把美好留在慢時光。

拍攝技巧:保持人物在畫面中央,選取運動幅度較大的場景比如扭頭,小步奔跑等時刻跟隨拍攝。

後退運鏡

在特殊的日子裡,既想拍到TA的身影,也想留住這一刻的場景?試一試利用運動靈眸的超廣角鏡頭。 RockSteady超強增穩加持技術,時刻讓畫面保持穩定,壓低鏡頭把她最美的一面展示出來吧。

拍攝技巧:保持人物在畫面中央,手持鏡頭緩慢向後移動,逐漸展示出人物的豐富背景畫面,在高處、露台等場景尤為合適。

口袋靈眸篇  

利用遮擋物轉場

相比起平鋪直述的鏡頭語言,利用一些遮擋物進行轉場會讓你的畫面看起來更有動態感,口袋靈眸自帶的三軸機械雲台讓你完全不用擔心鏡頭移動時的抖動。

拍攝技巧:利用牆體,手掌等可以遮擋鏡頭的物體,保持口袋靈眸的水平移動,跟隨人物運動軌跡拍攝。

FPV 第一視角拍攝

想在520 這一天秀恩愛,沒有一點甜蜜暴擊怎麼行?把口袋靈眸固定在身上,嘗試著拖起TA 的手,撒一把代入感極強的狗糧。

拍攝技巧:單手持握口袋靈眸,保持視角與拍攝者視角平行,盡可能跟隨拍攝主體的運動軌跡。

甩鏡拍攝

如果這一天的Vlog 想來一個動感的開場或轉折,甩鏡的技巧肯定必不可少。

拍攝技巧:把雲台設置為FPV模式,手持口袋靈眸水平快速轉動,然後以同樣的運動方向拍攝另一段素材,後期通過剪輯拼接獲得動態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