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mo Action:開箱和亮點

▲Osmo Action開箱。

DJI的Osmo Action就在這裡,為您提供耐用的雙屏相機,提供無限可能。
這款針對Osmo系列的多功能新產品採用RockSteady穩定技術,可拍攝4K / 60fps,4K HDR視頻,8倍慢動作等等。
它還具有防塵,防水和堅韌,足以帶來任何冒險。

在這裡,我們將拆開一個全新的Osmo Action來檢查內部的所有內容。我們還將突出一些規格和功能,使其成為捕捉世界的完美相機。

拆箱和外觀

Osmo Action有很多強大的技術和功能可供討論,但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吧!

▲外包裝

▲首先看一下Osmo Action

▲側視圖顯示“快速切換”按鈕

▲頂視圖

在盒子裡

▲Osmo Action開箱

Osmo Action提供了入門所需的一切。在包裝中,您將找到以下項目:

Osmo Action×1
相機保護殼×1
平面粘附固定底座×1
彎曲粘附固定底座×1
快拆連接底座×1
電池×1
電池盒×1
鎖定螺絲×1
USB-C充電線×1

為何選擇Osmo Action?

把自己放在行動中

無論您是想從相機背後記錄冒險還是在中央框架中自己拍攝輕鬆的鏡頭,Osmo Action都會為您提供兩個750 cd / m2的屏幕:一個2.25英寸的後屏幕和一個1.4英寸的前屏幕。

▲1.4英寸前屏幕可讓您輕鬆拍攝自拍照和視頻。

▲ Osmo Action的2.25英寸後屏幕清晰,超響應,325ppi。

高品質的鏡頭

穩如泰山

一個偉大的運動相機應該提供很好的穩定性,Osmo Action也不例外。無論您是騎著越野車跳躍,衝浪20英尺,還是只是為了奔跑,DJI的最新EIS技術RockSteady都能保持穩定,甚至支持4K / 60fps。

HDR視頻

通過在HDR視頻模式下錄製,可以顯著增強素材的動態範圍,從而在鏡頭中的明暗區域之間提供平滑過渡。從白雪皚皚的山頂到昏暗的樹木繁茂的區域,這一新功能可確保在復雜的照明環境中保持平衡的鏡頭。

拍攝4K / 60fps

Osmo Action的1 / 2.3“CMOS傳感器可在任何情況下提供高質量的鏡頭。拍攝4K / 60fps和100Mbps視頻,8x慢動作,1080p分辨率和240fps,長時間曝光拍攝,間隔拍攝視頻等。它還具有145°FOV,採用特殊的畸變矯正技術,確保您的鏡頭具有自然的外觀。

隨身攜帶它

防水

由於防水密封和後觸摸屏上的疏水塗層,Osmo Action防水深度可達11米,當您添加防水外殼時防水深度可達60米。下次您與朋友一起衝浪,浮潛,潛水或游泳時,請帶上它。

超直觀動作操作系統

Osmo Action擁有無數的功能,使其超級直觀且易於使用,即使對於不熟悉動作相機的用戶也是如此。例如,快速切換按鈕可讓您快速更改拍攝模式和切換屏幕,自定義模式可讓您保存喜歡的設置,語音控制可讓您使用語音命令拍攝照片,視頻,切換屏幕以及關閉設備電源。如果您需要快速開始拍攝,SnapShot功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只需在設備電源關閉時按下快門按鈕,它就會打開電源並在兩秒鐘內開始錄製。

使用DJI Mimo App進行快速編輯

Osmo Action可與DJI Mimo應用程序一起使用,以擴展創意和分享的可能性。從有趣的模板,直觀的編輯工具中進行選擇,並使用它從智能手機上的Osmo Action獲取實時視圖。

▲Osmo Action可與DJI Mimo應用程序一起使用

通過配件獲得創意

當您使用一套非常棒的配件來擴展您的拍攝能力時,您可以從Osmo Action獲得更多。例如,使用粘性安裝座將設備連接到您的自行車,頭盔,衝浪板或您能想到的任何其他地方。

快速,方便的售後服務

DJI Care Refresh

OsI Action現在可以使用DJI Care Refresh!新台幣1200元,一年內最多可獲得兩次置換,只需支付少量額外費用。

而且你有它 – DJI最新的Osmo系列令人難以置信的新成員。在你的下一次冒險中繼續前進,釋放你的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