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JI GO4對最低支持系統版本的更新通知

為了給DJI用戶提供更加穩定的設備連接體驗,DJI對iOS的MFI硬體連接服務進行了全新的升級,加快了手機與遙控器之間的連接速度,提升連接過程中的穩定性,以及大幅提升熱拔插設備時的穩定性。

 

由於Apple的該MFI連接服務僅能兼容iOS10以上的設備,故DJI GO 4 iOS軟體將從v4.3.4版本起,不再支持運行iOS9操作系統的設備。

 

對於iOS 用戶,DJI建議:

  1. 建議iOS9的用戶升級到iOS10以上的系統,以正常使用和體驗到最穩定的服務和軟體;
  2. 如需繼續使用iOS9的用戶,依然可正常從AppStore下載到DJI GO 4 v4.3.3版本;
  3. 對於2018年11月5日後,新購買Mavic2系列飛行器的用戶,建議升級到iOS10以上系統搭配3.4以上的DJIGO4軟體,iOS9用戶可能無法正常使用;

同時,為了軟體技術和性能保持領先水平,DJI的Android DJI GO 4 的最低支持系統版本會調整為Android 5.0及以上,故DJIGO 4 Android軟體將從v4.3.4版本起,不再支持運行Android 4.4及以下操作系統的設備。

 

對於Android 用戶,DJI建議:

  1. 使用Android 4.4及以下系統的用戶升級到0以上的系統,以正常使用和體驗到最穩定的服務和軟件;
  2. 如需繼續使用Android 4.4及以下系統,依然可正常從各正規管道(官網、Google Play)下載到DJIGO4 v4.3.2 版本進行使用。

 

DJI產品應用技術支持中心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