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飛將UTC培訓正式引入台灣

2017年10月24日,UTC (Unmanned Aerial Systems Training Center) 慧飛無人機應用技術培訓課程在台灣發布推出,並成立慧飛台北內湖分校和慧飛台北中正分校,針對個人和企業用戶提供無人機培訓服務,台灣是除了中國大陸以外首個慧飛入駐的分校,接下來還會在香港、馬來西亞乃至世界各地開設分校,建立類似微軟、思科的全球職業技能認證體系,期許為各國各地無人機應用和普及培養更多人才,推動無人機行業的持續性發展。

慧飛將UTC培訓正式引入台灣|先創國際

慧飛總經理徐華濱表示: 從無人機發展趨勢來觀察,從產品到產業,如農業、建築、太陽能、綠能、公共安全、消防、公路檢測、媒體廣播、影視製作等數據採集類型產業均大有可為,慧飛無人機技術培訓中心正是對準市場實際需求所應運而生,將無人機技術結合到各個產業應用。

慧飛將UTC培訓正式引入台灣|先創國際

慧飛初期在台灣推出無人機攝影技術和無人機巡檢技術兩門課程,攝影課程包含基礎技能培訓(安全飛行守則、無人機航拍基本操控)和行業技能培訓(攝影基礎、航線規劃、作品鑑賞、航拍手法、後期處理),學員結訓後將具備專業的無人機攝影技能,可應用於專業攝影工作。無人機巡檢技術課程傳授如何執行大範圍、遠距離、高風險的巡檢任務,除了飛行技能和任務設備使用維護以外,提供巡檢作業要領、巡檢數據處理、行業需求等高度專業的訓練,可應用於測繪監理、森林巡檢、消防、電力、石油管線等領域。

慧飛將UTC培訓正式引入台灣|先創國際

徐華濱說:隨著無人機的行業應用日漸普及,專業飛手人數不足將成為製約無人機行業成長的瓶頸,飛行已從愛好發展到職業,專業飛手在供應上趕不上需求,專業飛手數量的不足,已經成為製約無人機產業持續發展的基礎。

慧飛將UTC培訓正式引入台灣|先創國際

慧飛課程針對行業垂直應用,開發出標準化的技能培訓,除了提供專業的無人機飛行操作訓練,更讓學員在結訓後具備透過無人機執行工作任務的技能。學員在培訓課程結束後,通過理論和實操考核後可獲得慧飛合格證書。

慧飛將UTC培訓正式引入台灣|先創國際

慧飛自去年六月成立以來,已在全國設立超過八十所培訓分校,培訓七千多名學員;課程內容設計、培訓執行、考核系統已十分成熟。

慧飛將UTC培訓正式引入台灣|先創國際

台北內湖分校 –了解課程:https://www.esentra.com.tw/utc-taipei-neihu/
新聞來源:https://www.uastc.com/utc_huifeinews/show/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