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OM 3 PROFESSIONAL & PHANTOM 3 ADVANCED常見問題

1. PHANTOM 3 PROFESSIONAL與PHANTOM 3 ADVANCED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兩者最大的區別在於相機。Phantom 3 Professional可支持30幀每秒的4K視頻拍攝,Phantom 3 Advanced 支持30幀每秒的2.7K視頻拍攝,兩者均可實現1200萬像素的靜態照片拍攝。另外一個區別在於智能電池充電器,Phantom 3 Advanced的電池充電器為57瓦,Phantom 3 Professional的為100瓦,充電時間相對較短。查看Phantom 3 系列對比

2. 我可以拆下原裝相機,裝上自己的相機嗎?

不可以。Phantom 3 Professional及Phantom 3 Advanced標配的相機與雲台是一體化設計,且固定不可更換,用户自行拆卸、更換、改裝相機有可能造成飛行器損壞,一旦發生將不予保修。

3. 我可以同時為遙控器及智能電池充電嗎?

雖然遙控器充電器和智能電池充電器已合二為一,但我們建議您不要使用同一個充電器同時為遙控器及智能電池充電,而是分開充電。

4. 遙控器背部的按鈕有何功能?

遙控器背部的按鈕屬於個性化定製預留按鍵,你可以用來定製相應功能。詳情可參考用户説明書。

5. Phantom 3的最大控制距離為多少?

信號有效傳輸距離取決於實際飛行環境,實測最大距離為5公里。

6. Phantom 3與什麼App兼容?

Phantom 3與DJI GO app完美適配,並支持iOS 及 Android系統,DJI GO app也適配於Inspire 1“悟”。連接後App會自動檢測飛行器型號並自動適配。

7. DJI GO app兼容何種移動設備?

The DJI GO app對移動設備系統版本的要求為:iOS 8.0 或更高版本及Android 4.1.2 或更高版本。
推薦使用以下移動設備:

iOS: iPhone 5s、 iPhone 6、 iPhone 6 Plus、iPad Air、 iPad Air Wi-Fi + Cellular、 iPad mini 2、 iPad mini 2 Wi-Fi + Cellular、 iPad Air 2、 iPad Air 2 Wi-Fi + Cellular、 iPad mini 3、 及 iPad mini 3 Wi-Fi + Cellular。此App已針對 iPhone 5s、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優化。

Android: Samsung S5、 Note 3、 Sony Xperia Z3 、 Google Nexus 7 II、 Google Nexus 9、 Mi 3、 Nubia Z7 mini

支持的設備列表會持續更新和增加。

8. 如何使用視頻編輯器?

Phantom 3的 App新增視頻編輯功能。在完成視頻錄製之後,只需在App主頁點擊“視頻編輯”,選擇相應模板,即可快速剪輯出視頻短片,與朋友分享。

9. 如何設置Phantom 3的遙控器控制模式?

遙控器的控制模式出廠默認設置為模式2,在此模式下,右搖桿控制着飛機的飛行方向,左搖桿控制油門及尾舵,您也可通過DJI GO app將遙控器設置為模式1或進行其他自定義設置,此操作建議高級用户使用。

10. Phantom 2遙控器適配於Phantom 3嗎?

不適配。Phantom 2的遙控器和Phantom 3的遙控器互不兼容。Phantom 3所使用的是專門定製的2.4 GHz遙控器,具有靈敏的控制搖桿及按鈕,可實現更復雜的操控。

11. Phantom 2的智能電池適配於Phantom 3嗎?

不適配。Phantom 3 使用的是全新設計和優化的智能電池,電力更充足,其內部包含4枚電芯,電池容量為4480mAh,電壓為15.2V。

12. Phantom 3關機延時,這正常嗎?

這屬於正常現象。在關閉智能電池之後,系統會等候幾秒鐘,待Micro SD卡里的數據存儲完畢後才會關機,這是為了防止數據丟失或損壞。

13. 我需要單獨購買遙控器嗎?

不需要。Phantom 3自帶遙控器,且已成功配對。

14. Phantom 3支持雙遙控器模式嗎?

不支持。標配遙控器已經可以同時控制飛行器及雲台俯仰。

15. 遙控器上的“P, A, F”開關的作用是什麼?

這是飛行模式開關,可以根據需求切換不同模式:

P 模式為定位模式,使用GPS 模塊或視覺定位系統以實現飛行器精確懸停。

A 模式為姿態模式,不使用GPS 模塊與視覺定位系統進行定位,僅提供姿態增穩,若GPS 衞星信號良好可實現返航。

F模式為功能模式,此模式下可使用智能方向控制功能(IOC)。瞭解智能方向控制功能(IOC)的更多詳情,請參考用户手冊附錄部分。

P 模式為出廠默認模式。其他模式的使用指南,請參見用户手冊。

16. Phantom 3續航時間是多久?

續航時間取決於飛行環境及使用模式,智能電池在電量充足的情況下可以續航約23分鐘。

17. 錄影過程異常掉電,如何恢復視頻文件?

請將SD卡留在相機裏,給飛行器重新上電,即可恢復剛才的視頻文件,恢復過程大約需要30秒。

18. 如何確保照片及視頻已同步至iOS相冊?

您需要對移動設備進行設置,開啟設置->隱私->照片,然後打開DJI GO app圖標旁的開關,若您的相冊不允許DJI GO app進行訪問 ,則無法同步照片及視頻。

19. 如何讓Phantom 3平穩順利降落?

讓飛機在平坦水平面上方懸停,操控油門搖桿緩慢將其降落。

20. 為何新電池的充放電次數不為零?

電池出廠前均要進行充放電測試,請放心使用。

21. 移動設備支架可以用於Phantom 2系列遙控器嗎?

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