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2015101600512

全球飛行影像系統開拓者DJI大疆創新推出能在運動中捕捉清晰、穩定影像的一體化OSMO手持雲台相機,讓拍攝者的靈感由此觸手可得。以往人們在用移動設備或傳統數碼相機進行運動拍攝時,模糊的畫面、歪斜的構圖和雜亂無章的搖晃鏡頭是難以逾越的痛點。大疆獨創先進的三軸雲台增穩技術,並內建高精度感測器和反應迅速的無刷電機,可即時補償相機的顛簸和抖動。小巧、智慧的一體化OSMO手持雲台相機,讓以往需要專業設備才能獲得的流暢視覺效果,不再遙不可及。

OSMO相容大疆創新全新的禪思Zenmuse X5系列 雲台相機,微型4/3感測器和高速影像處理器全面提升畫質,高達12.8檔的動態範圍,呈現更豐富的細節和更清晰的畫面。該款產品的手柄可以單獨出售,方便已擁有“悟”Inspire 1系列各款飛行器的使用者,實現空拍機的輕鬆轉換。

除了標配的手機固定支架外,還有豐富的配件,讓OSMO在各種場合大顯身手:

Ÿ   三腳架 – 將OSMO固定在拍攝場景前,解放雙手。

Ÿ   加長杆 – 加長杆讓用戶輕鬆調整姿態和角度,亦可配合三腳架使用。

Ÿ   自行車支架 – 把OSMO安裝在自行車車頭,記錄騎行路上的風光。

Ÿ   通用支架 – 給OSMO安裝外置麥克風或LED照明燈,變成專業採訪工具。

Ÿ   擴展臂 – 把兩種配件同時安裝在OSMO上,實現更豐富的功能。

Ÿ   車載支架 – 把OSMO固定在汽車玻璃上,或任何光滑的表面。

此外,機身上配備的通用盤齒介面,相容大量攝影輔助配件,讓用戶隨時隨地發揮Osmo強大的影像功能。借助OSMO的配件,即使相機離手也能查看鏡頭畫面,進行拍攝、設置或調整相機角度,隨心構圖。

錄音方面, OSMO內置身歷聲麥克風,可直接錄音並提供音效增益設置。通過3.5mm插口,還可外接麥克風,滿足多種場景的錄音需求。

大疆創新多年來憑藉出色的航拍飛行器系列產品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認可,其高品質的機載增穩雲台系統和航拍相機也備受矚目。隨著OSMO的推出,大疆創新首次將專業級航拍體驗延伸到地面,將引領拍攝新潮流。大疆創新高級產品經理Paul Pan說:「傳統意義上的手持相機往往抖動嚴重,常需配上笨重的穩定器才能勉強解決問題。OSMO的誕生,使手持攝影的體驗,從過去單純記錄事件的拍攝,變成了一種分享流暢影像的愉悅體驗。」大疆創新創始人、CEO汪滔說:「無論在空中還是地面,不斷提升行進中的影像品質是大疆創新一貫追求的目標。OSMO手持相機,讓用戶能在多種複雜拍攝環境中獲取平穩、流暢的高品質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