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pilot banner

DJI 2015 新飛手訓練營報名開始囉~
只要到以下網址:
https://www.esentra.com.tw/Activity/Activity_Open.aspx?ACTNO=2015090002
輸入基本資料並選擇參加場次即可完成報名

或至下列DJI 官方網站報名頁面點選場次報名

Date City, Country Venue Registration DJI Authorized Partner
2015.10.18 Taipei, Taiwan 中正高中, 臺北市北投區文林北路77號 Apply Now 先創國際
2015.10.24 Taichung, Taiwan 台中市北屯區聯合活動中心, 台中市北屯區仁和里豐樂一街78號 Apply Now 先創國際
2015.10.25 Kaohsiong, Taiwan 加昌國小, 高雄市楠梓區樂群路220號 Apply Now 先創國際

場次資訊:
北區
日期:10/18
地點:中正高中
臺北市北投區文林北路77號
時間:13:00開始報到,13:30 正式開始
電話:02-8792-8855

中區
日期:10/24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聯合活動中心
台中市北屯區仁和里豐樂一街78號
時間:13:30開始報到,14:00 正式開始
電話:04-2302-1133

南區
日期:10/25
地點:加昌國小
高雄市楠梓區樂群路220號
時間:13:30開始報到,14:00 正式開始
電話:07-3900-988

大疆新飛手訓練營試飛聲明

致各位飛手:

DJI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大疆”)將於2015按照以上活動排期主辦“大疆新飛手訓練營”,應廣大飛手的要求,活動期間將組織飛手的試飛活動。為保護各位飛手及大疆的利益,同時保證本活動的順利進行,特做如下聲明:

1. 飛手須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且具備獨立操控大疆所提供設備的能力,在使用大疆產品前須仔細了解大疆產品使用​​須知及操作要點、免責聲明等。
2. 飛手須嚴格按照飛行要求合理使用、妥善保管所試飛設備。因不當使用試飛物品造成的自己或者任何第三方人身損害及財產損失,由飛手本人承擔全部責任。
3. 試飛期間,飛手須負責維護所試飛物品的安全性、完整性。飛手須嚴格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及訓練營活動的相關規定,不在禁飛區域飛行,不將產品用於非法用途。
4. 飛手在試飛過程中遇到產品問題應積極與大疆溝通,當試飛過程中遇到產品部件損壞、部件維修與更換等問題時,應與大疆按照相關規定協商解決。
5. 如所試飛物品有任何損壞,包括物品損壞、零部件損壞或遺失等,飛手應按所試飛物品或零部件的官網原價進行賠償。
6. 大疆對其所拍攝的反映活動內容和飛手個人的視頻或照片享有著作權,飛手同意大疆自行使用或授權第三人使用上述視頻或照片以通過各類媒體對活動內容或大疆進行展示和宣傳。
7. 本次活動僅由深圳市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組織並享有最終解釋權。本次活動並非民用航空局或任何行業協會進行的無人機系統駕駛員培訓,亦不會頒發任何培訓合格證書。
該聲明將與其他報名信息一起發送給各位報名人員,如同意參加本次活動視為各位飛手已完全理解並同意以上條款,並承諾遵守本聲明。

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